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第二教师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第二教师支部>>正文

法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赴临邑开展党建共建和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09:45    

为学习弘扬英模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021日,法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一行7人赴临邑开展党建共建和观摩学习活动。

临邑县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接见了法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一行。双方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建设情况,交流了党建经验做法,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约定将在党员教育、社会实践、党建交流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

法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一行参观了王为民事迹展览馆,党员们看图片、听讲解、观视频,深入了解了王为民同志先进事迹,深切体会到了王为民无私奉献、舍己为民、爱岗敬业的“为民精神”,心灵上受到了深刻的感染和教育。

法学院一行还参观了临邑人民检察院和临盘人民法庭,对基层司法机关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创新举措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感受。通过实地观摩和交流,进一步密切了高校和实务部门的联系,为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推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