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第二教师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第二教师支部>>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同志到法学院讲党课并参加法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0:00    

20201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同志到法学院讲党课并参加法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刘继泉书记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专题讲解,同时结合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社会、国际国内形势和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等主题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课结束后,刘继泉书记参加了法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各位党员交流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特别是结合学校和法学院事业发展等主题进行了阐述。他要求法学院教师党员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积极有为,创新工作思路,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班子成员、法学院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