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第二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第二学生支部>>正文

法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0日 15:49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七一”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法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8月30日在德城区陈庄乡杨家圈村,为广大村民进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法律宣讲。杨家圈村村民和村委干部、盐店口街派出所民警参加了此次法律宣讲活动。

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为村民讲解了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生动形象的告诉大家如何预防诈骗,而且分发了宣传单页供大家后期学习。随后,支部党员分多个小组行动,深入到村民群体之中,向他们发放有关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单页,并与他们积极沟通,讲解有关电信诈骗的特征及案例,让群众们切实感受到电信诈骗的危害,学习到怎样预防电信诈骗的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党员在实践中提高专业能力,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群众预防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并为广大村民筑起了一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坚固之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