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第二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第二学生支部>>正文

法学院举办“法律宣传暖人心,妇女权益有保障”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11:37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跟党走,巾帼奋斗新征程,同时为了促进广大学生及群众对妇女权益保障有关法律知识的了解,保障女职工及女大学生的合法权益。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8日下午在德州学院第三餐厅门口加入到法学院法学社举办的“法律宣传暖人心,妇女权益有保障”妇女节法律宣传活动中。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同志以及法学社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法学社成员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同学相互认识并进行任务分工。随后,宣传人员开始为来往的学生、环卫工人、物流人员、经理等分发宣传单,并为他们讲解相关法律。最后,法律宣传人员集体合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同志把“发挥优势传美德,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融入到实践活动中,增强了我校师生的妇女权益保障意识,增进了对相关法律的了解,在校园里营造了知法懂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