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第二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第二学生支部>>正文

法学院第二学生支部参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9:2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精神建设,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125日上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参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

   进入纪念馆后,学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展馆,参观过程中,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认真聆听讲解感受那段战火连天,不畏牺牲的峥嵘岁月。铭记中国共产党人在战争中为人民牺牲的决心与勇气。参观活动结束后学生党支部纪念馆中的入党誓言前合影留念在这个镌刻时代记忆的纪念馆里,法学院学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中,学生党支部成员回顾了冀鲁边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刻了解到砥砺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认识到了先烈们的革命热情与奋斗精神,坚定了把自己锤炼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合格的学生党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