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第一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第一学生支部>>正文

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4日 21:2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多种形式的“学党史祭英烈”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4月4日上午8:30,我支部在校党员跟随学院党总支来到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举行默哀悼念仪式,宣读告慰英灵书,以向革命烈士表示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同志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与烈士纪念墙,进一步了解了德州革命历史、学习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与此同时,支部其他党员纷纷通过“中华英烈网”等各级网上革命纪念馆进行线上祭奠等活动,并发表个人留言,表达对革命先辈英雄的缅怀。

本次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党员深深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铭记历史使命,培养爱国、爱家、爱校、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操,同时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革命传统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