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第一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第一学生支部>>正文

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1:34    

为了汲取榜样的精神营养,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具体行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1324日下午,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博文楼415教室以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学习《榜样5》视频。会后,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线上线下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自己的感想。

《榜样5》专题节目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大无畏精神。特别是疫情中每一个看似普通而又不平凡的人,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大无畏气质,舍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敬佩和学习,是当之无愧的榜样。

通过组织观看,第一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