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第一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第一学生支部>>正文

法学院第一学生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4:03    

为加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保持队伍先进性,2020年12月15日下午三点,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博文楼417教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发展对象王厚童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米彦同志列席监督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9人,实到9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严格按照程序,王厚童等10名拟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拟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和本人对吸收其加入党组织的意见。支部组织委员肖汉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公示和对其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政审情况。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了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清点、计票,王厚童等10发展对象得赞成票都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根据相关规定,大会同意接收这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10位新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谈了自己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感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做到不忘初心,严于律己,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我院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