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第一教师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第一教师支部>>正文

第一教师党支部秦修业老师做“把坚守理想信念的传统永远传承”的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5: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根据学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工作要求,法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1116日,在博文楼439会议室,听取了秦修业副教授做的“把坚守理想信念的传统永远传承”的讲座。

秦教授从中华民族坚守理想信念的历史渊源联系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坚守,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奋斗行动中淬炼奋斗精神,用奋斗精神激励奋斗行动,形成了系列伟大精神,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使中国人民的精神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为民族复兴提供了更持久、更深沉、更有力量的强大精神支撑,用生动的事例阐释了如何坚守理想信念,对所有的党员老师具有很大的启发。

本次活动是法学院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