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第一教师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第一教师支部>>正文

法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0日 16:1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法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基础上,于78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陈伟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福磊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张福磊作对照检查发言,总结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指出党支部在理论学习、践行为师生服务宗旨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和努力方向,带头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党支部党员分别结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学党史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四方面作出深刻查摆剖析,相互提出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提出改进方向。

陈伟副院长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明白党史是什么,学党史要学什么,通过学习要达到怎样的目的,要将党史学习和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作用,确保党史学习入脑入心,从而更好地指导日常工作。

最后,张福磊作表态发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思想学习放在首位,学深学透党史理论知识,认真整改问题,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