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第一教师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第一教师支部>>正文

法学院全体老师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第三讲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5日 16:44    

202161日,法学院全体教师在博文楼439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原所长李林教授主讲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第三讲: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阐明了全面依法治国为什么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怎样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坚持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幸福所系,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题中应有之义。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最根本的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内在逻辑有了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为建设法治国家、法治社会、法治校园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