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第一教师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第一教师支部>>正文

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主题党日学习内容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08:18    

2021329日下午,在博文楼440办公室,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本月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

根据学校组织部的要求和当前的社会热点,经过讨论,支部认为本月的学习内容如下:1.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2.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3.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4.学习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5.学习山东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6.邓云峰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7.德州学院2021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同时支委会决定本月主题当日活动分党小组开展。由两个党小组组长杜老师、臧老师分别组织、主持本小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