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任建华博士参加嘉科公司企业合规整改监督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15:14    

2023220日下午,我院任建华博士作为第三方组织专家组组长参加德州嘉科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企业合规第二阶段监督评估现场会议,该会议在嘉科公司举行。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康律师事务所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合规评估工作。

任建华博士主持了此次企业合规监督评估会议并发表了相关意见。任建华博士在会议中表示,首先,涉案企业针对企业合规第一阶段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上进行了有效整改,合规整改措施较上一阶段更加具体、更具操作性,在合规效果方面与第一阶段相比取得了较大进步。其次,涉案企业作为劳动密集型的小微企业,要在劳动用工、税务发票、安全生产等方面加强重视,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形成公司制度,避免不合规行为再次发生。最后,企业要夯实合规整改措施,增强企业经营活力,为当地提供就业机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