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法学院教师参加德州学院禹城伦镇乡村振兴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4:07    

66日上午,由德州学院主办、建设银行德州分行和伦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德州学院—伦镇乡村振兴研讨会在禹城市伦镇政府大会议室举行。山东省农科院乡村振兴研究院首席专家王兆华,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董长瑞,禹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蕾,德州市农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爱民教授,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县级督学、市派平原县乡村振兴服务一队队长张少先,建行德州分行副行长刘义波,以及德州学院、建设银行德州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德州市及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永平主持。会前,与会人员还到东君万头奶牛牧场、创新创业园、齐禹抗战纪念馆参观考察,了解伦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受伦镇红色革命历程、学习英烈精神、接受红色教育。

会上,法学院朴星律博士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对当前乡村振兴工作中产业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研讨会的展开,帮大家理清了思路,提高了认识,有效促进了各单位间的交流合作,有助于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共同推进德州市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