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样板支部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正文

法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陈伟老师与学生开展导师制指导交流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1:03    

20201229日,法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陈伟老师与2021届预毕业生开展导师制指导交流。

在与2018级法律事务专科班预毕业生交流中,陈伟老师要求大家处理好专升本考试和毕业实习的关系,强调了专升本考试复习的注意事项,嘱咐同学们要科学规划,抓紧时间有序推进专升本复习,同时为毕业实习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在与2017级法律本科、2019级法学专升本班预毕业生的交流中。陈伟老师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关于考研复试,陈伟老师讲解了通过图书馆中国知网数据库等途径获取研究资料的方法,强调要充分利用寒假进行考研复试准备;关于毕业论文,陈伟老师介绍了毕业论文工作计划,结合毕业论文写作模板对各部分的撰写要求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对论文撰写的进度进行了安排;关于毕业实习,陈伟老师介绍了工作计划安排,讲解了毕业实习日志和实习报告的撰写要求。

交流会上,陈伟老师还针对部分学生毕业实习单位落实的需求进行了预先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