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因爱回家—我院校友返校共庆母校五十华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7:57    

5月11日,母校德州学院50年校庆日,上午8点,1991级校友许秀香、许金龙送来庆祝花篮,为母校献上祝福。2001级、2004级、2009级、2010级、2013级、2014级的耿克辉、王连科、杨凯、杜海生、曹伟、张树伟、崔荣霞、王吉明、杨才、王越等校友从各地纷纷返校,并为母校送来了校庆日礼物共庆母校五十华诞。

回到熟悉的母校,校友们找回了青春时的模样和记忆,漫步在熟悉的校园,回忆着过去的趣闻,回顾着院系的历史,畅谈着曾经的恩师。虽然他们早已毕业,各自走上了工作岗位,他们精神气质却依然如刚入校时一般朝气蓬勃,时光的流逝无法阻挡真挚的同学情、师生情和母校情。校友们拍下了一张张照片,表示要把母校带回去给同学们看看,弥补同学们未能返校的遗憾。校友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秉持初心,砥砺前行。无论是在意气风发的青年还是风华正茂的壮年,会始终如一地传承着厚德明法,求实创新的法学院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