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公告通知>>正文

山东诚功(潍坊)律师事务所(筹)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0日 17:34    

山东诚功(潍坊)律师事务所(筹)是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在潍坊设立的一家分所,是潍坊市市直所,设在潍坊市高新区蓝色智谷,距离潍坊高新区管委会、公检法院一步之遥,2021年1月底估计获批设立。

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服务中小企业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山东省服务名牌”、“青岛市优秀律师事务所”、“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山东诚功(潍坊)律师事务所期望与广大客户和从业律师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山东诚功(潍坊)律师事务所现拟招聘10名法学院校(系)学生,条件如下:

1、通过司法考试,并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或者虽未通过司法考试,但特别具有律师从业潜力者也可考虑录用;

2、有较强法律专业理论功底;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优秀的职业操守,认同本所文化理念,热爱律师行业,遵纪守法;

4、有志长期从事律师法律服务工作,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5、中共党员优先;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有机动车驾驶证优先。

如有意向,请将简历及相关证书影印件发送至717141905@QQ.com联系人:张乐良,联系电话:13686360573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山东诚功(潍坊)律师事务所(筹)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