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公告通知>>正文

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2018春季招聘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17:51    

    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源于1913年,在辽沈大地的发展史已逾百年,本部设于辽宁省省会沈阳市,辐射13个地市,共有机构网点三百余家,员工总数近万人,中国银行下辖重点一级分行,中国银行最早开设的国内五家口岸分支机构之一。

招聘岗位:

  1. 柜员岗位:定向从事服务个人或公司客户的柜员业务以其他综合工作。

  2. 营销服务岗位: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专业技术岗位从事营销服务或运营内控工作。

  3. 信息科技岗位:在基层岗位学习锻炼后,到各级管辖性机构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系统维护等工作。

详细招聘信息请点击链接:https://s.wcd.im/v/2panhZ35/?slv=5&sid=3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