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参加德州学院2018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19:17    

各学院:

为了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将于2018年4月14日在德州学院体育场举办德州学院2018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此次供需见面会共有500家用人单位通过“校园招聘管理系统”报名参加,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德州市人社局、德州市人才中心、德城区人社局组织100家企业报名参加,另外会有部分企业现场报名参加,预计参会单位将达到750家左右。为做好本次招聘会,特将招聘会相关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邀请用人单位的要求

1.各学院可根据各自的专业和就业特点,邀请用人单位参加,目前《邀请函》已经挂到德州学院就业网,请按照《邀请函》的要求,统一到德州学院就业网(http://dzujy.dzu.edu.cn/)的“校园招聘管理系统”(http://dzu.xiaoxiancai.com.cn)进行报名,预计摊位500个,报满为止。

2.各学院邀请的用人单位参会摊位,由招生就业处通过校园招聘管理系统统一随机分配,无法进行集中安排。

二、各学院组织毕业生参会的要求

1.各学院提前通知毕业生返校参加招聘会,着装整洁,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等相关材料,做好应聘准备工作。

2.组织有就业或实习意向的大三学生进行现场观摩,了解就业形势,提前做好就业准备。

3. 3.各学院所有参会学生由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就业辅导员带队,有序入场。

4.各学院要指定一名人员在现场服务点,提供企业咨询、指导毕业生面试、签约等服务。

5.提醒已经在“德州学院校园招聘管理系统”注册的学生完善个人简历,参会单位海报下端有单位二维码,学生可以扫描二维码,现场投递电子简历,并了解企业简介和招聘信息。

三、其他事项

1.要求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招聘会,并现场签到。

2.用人单位上午7点入场,相关人员和毕业生入场时间为上午8点, 确保招聘会圆满成功。

3.所有参会用人单位均已经过我校招生就业处资格初审,并提供相关资质(营业执照、办学许可证等),但是各学院仍需提醒毕业生提高警惕,凡是以押金、体检费、报名费等各种名目收取费用、套取个人信息的,一律谨慎对待,以免上当受骗。

4.招聘会邀请函已经发到群文件,请及时下载。

 

 

招生就业处

20183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