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政法学院举成功举办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21:02    

为进一步巩固我校学风建设成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政法学院于4月17日在博文楼446举办了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会。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李文民分析了学风现状并提出了工作思路与要求。他认为要提高同学们的上课效率,并深入讨论了影响课堂学习的不良行为,号召学生认真遵守课堂纪律,切实提高课堂学习效率。他强调,要落实学生上课、晚自习出勤检查工作和学生请销假制度,强化违规纪律教育,增强同学们的积极性。除此之外,还要帮助学习困难同学解决思想、生活等方面的困难,使其切实受到感染、取得进步。

通过此次会议,为营造严谨、勤学、上进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学习态度,有效推动了良好学风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