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政法学院成功开展“考研复试调剂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0日 23:21    

2018年3月13日晚,政法学院于博文楼446教室召开了考研复试调剂动员会,此次考研复试调剂动员会由王敏老师主讲,政法学院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议开始后,在王敏老师风趣的语言中,有关考研复试调剂的信息一点点呈现在同学们的面前,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聆听着王敏老师的指导,在笔记本上记录下重要的信息,并时不时的提出自己的问题,王敏老师耐心的倾听学生的问题,并给予自己独到的讲解。动员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耐心解答。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动员会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会,成功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面对考研的信心,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有关考研复试调剂的信息,使同学们能够以一个更好的心态、更全面的准备去参与研究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