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活动新闻>>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17:10    

法学院于2021323日在博文楼328教室召开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特邀我院陈伟、孟海鹏、刘东玲、凡冬梅等4名考研指导经验丰富的领导与老师主讲,朴星律老师主持会议,我院大三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大会。

动员大会上,孟海鹏老师向大三学子们详细的阐述了考研重要性,并强调了英语学习对考研的重要性。刘东玲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表示考研是当前社会形势下我校毕业生的必然选择,也是对一个人素质的检验、毅力的锻炼。陈伟老师表示,同学们可以通过考研来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以及社会竞争力,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会议最后,朴星律老师介绍了各专业同学毕业后的主要就业方向,并希望同学们能提早做打算、明确目标,切勿认为太过遥远,充分利用这在校的最后一年时间竭尽全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坚定了部分还处在迷茫阶段的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会后同学们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都感到受益多多、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