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活动新闻>>正文

法学院学生赴京师(德州)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08:31    

为拓展学生视野、培养学生实践创新意识,加强“校城融合”背景下学校与企业合作、协同育人,法学院组织法学专业30余名学生到北京市京师(德州)律师事务所进行参观学习。京师(德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执行主任李美艳律师接待了法学院师生一行。

李美艳律师介绍,京师(德州)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7年,是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在德州设立的分所。律所由12位律师合伙创办,现有执业律师77位;办公面积近4000平方米,律所配备大小会议室、会客室、档案室等硬件设施,并根据律师需求配备工位、四人间、双人间、单人间办公室,还专门打造了运动室、茶歇吧等休闲区域,是德州市规模最大的一家律师事务所。

法学院师生参观了会议室、会客室、档案室、党建活动室和休闲区域,了解律所的机构设置、专业部门、荣誉奖项、企业文化等。我校客座教授、律所张长青主任在会议室为学生作了“法学专业学生应尽早进行职业规划”的主题报告,勉励大家把握好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踏实努力学习,为将来从事法律职业打好专业基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到了律师事务所的组织结构和运作,深入了解法律职业在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社会经验上的要求,坚定了为从事法律职业而认真努力学习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