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活动新闻>>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刘昕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暨考研宣讲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16:24    

2018920日,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教授、法学系副主任封延会博士等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暨考研宣讲。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院长夏锋、副院长张庆华、陈伟、副书记米彦与刘昕教授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围绕强化专业建设、凝练人才培养特色、创新服务地方工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

交流结束后,刘昕教授一行举行了考研宣讲会。宣讲会上,刘昕教授、封延会博士向我院法学专业学生讲解了考研冲刺阶段的复习要领,阐述了选择报考院校、考研方向的原则,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法学专业硕士点的招生政策和办学优势。

本次工作交流和考研宣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院与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的工作联系。下一步,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等工作进一步强化协同合作,推动工作创新,实现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