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活动新闻>>正文

德州学院行政管理系召开考研调剂信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21:53    


    为使毕业生更好的了解考研调剂的相关信息,引导学生更好的选择自己的未来。2018年3月9日上午在博文楼433召开了政法学院考研调剂信息交流会,会议由行政管理系主任张福磊主持,部分指导老师和考研上线及需调剂的同学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主任首先介绍了今年我院的总体考研情况及往年的复试调剂工作情况。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切实情况,放平心态、实事求是,为复试和调剂做好充分准备。与会的同学一一讲述了自己考研的情况,特别是考研成绩和相关的调剂信息,参会老师依照学生的成绩进行分析,对于成绩水平各不相同的学生都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同时,同学们向老师提出了自己存在的疑虑,老师也做出了细致准确的回答,为他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使同学们更好的明确自己的选择。

    此次交流会不仅解除了上线学生们的复试调剂的疑虑,同时也为复试奠定了思想基础,对提高学生入学成功率有很大帮助。最后真诚的祝愿我院参加考研复试以及调剂的同学们都可以顺利收到研究生入学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