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党员收看学习《榜样3》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1:02    

 2018年11月13日下午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根据省、市、学校组织部门通知要求,政法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22人(总计25人,2人博士在读请假,1人病假)在博文楼436进行了集体观看,学生党支部17人,在博文楼427教室进行了集体观看

《榜样3》是一档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 力求以典型榜样引领自身,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片中的每一个故事都让人深受感动,政法学院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镜子,向榜样先锋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