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党性教育异地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0:58    

1110日至11日,政法学院组织党员赴台儿庄和孟良崮开展党性教育异地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接受党性教育。

1110日,党员同志们赴枣庄集体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纪念馆内,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战场照片,一个个感人故事,把大家带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英勇顽强的淮河阻击战、艰苦卓绝的临沂反击战、悲壮惨烈的滕县保卫战、辉煌的台儿庄歼灭战……使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1111日,党员同志们赶赴蒙阴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纪念馆展示了孟良崮战役的经过和感人场景,展示了英模人物、战斗英雄的事迹,展示了沂蒙人民踊跃支前的情况。党员同志们共同缅怀了革命先辈和沂蒙人民的革命事迹。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陵墓,并在粟裕将军墓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异地学习,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深深地感受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心怀人民,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