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政法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09:33    

2018925日下午,政法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博文楼451会议室举行党员活动日集体学习活动。活动中,领学人徐世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同志的文章“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领学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为促进政法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的规范开展,提升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的实效性,本次学习活动分三个步骤进行:一是发布学习材料,由支部党员预先自学,并撰写学习笔记;二是支部党员集体学习,领学人宣读学习材料,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体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三是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亮笔记,亮收获,展示学习的收获和体会。

学习活动较好地实现了预期地学习目标,支部党员能够学懂、弄通、吃透学习材料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意识,坚定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的决心。

集中学习活动还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相关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