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09:06    

为贯彻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学习要求,2018年6月12日下午,政法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硬实力、软实力,归根到底要靠人才实力。”使老师们充分意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的重大,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和人才第一资源的重要结合点,肩负着培养创新人才和提升创新能力的双重使命。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聚焦世界科技前沿、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扎根国民经济主战场”的科技创新工作理念,以创新能力提升为突破口,以体制机制改革为重点,以协同创新为纽带,促进产学研用融合发展,进一步强化科研育人,以高水平科研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社会主义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