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13:40    

    2018614日,德州学院政法学院党支部成功举行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李梦妍老师主持,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米彦老师、学生党支部高健老师、李梦妍老师,以及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支部大会上,李梦妍老师宣读了本次大会的程序。首先,由李文民等六名同学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分别由第一、第二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根据程序由支部委员会对申请入党同学提出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自由发表意见,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李文民等六位同学的入党申请,并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李梦妍老师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结束大会第一项议程。

    接下来,根据大会流程对朱妙林等七名同学的转正申请进行审议。支部大会严格根据程序对这七名同学进行了严格的审议,并最终通过了对朱妙林等七名的转正申请,接收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结束之际,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米彦老师进行了讲话,最后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老师进行了大会总结,张书记对新发展和转正的党员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自觉地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自己,对自己字当头,字落地,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最终大会取得全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