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党员教职工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17:07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了营造浓厚纪念氛围,深刻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不朽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思想,引导全体党员教工深入了解马克思生平,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从马克思的奋斗经历中汲取智慧力量,根据学校组织部的统一要求,522日下午,在博文楼451会议室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马克思的一生是一部富有传奇色彩的壮丽史诗,该片生动再现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片中珍贵资料影像、实地探访、专家访谈和艺术动画相得益彰,珍藏的历史记忆与鲜活的当代实际交互共鸣,为观众开启一场走近伟人探寻真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致敬之旅。

   通过观看记录片,对马克思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伟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德州大学的创建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