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政法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11:04    

2018年5月8日下午,政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博文楼政法学院会议室、多媒体教室等场所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实况录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院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学院师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马克思的生平事迹、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对人类社会做出的历史功绩,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国、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不同历史时期始终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关于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思想、关于人民民主的思想、关于文化建设的思想、关于社会建设的思想、关于人与自然关系的思想、关于世界历史的思想;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坚持不懈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理论水平和精神追求,将讲话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中,深化认识,坚定信念,推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