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11:00    

2018年4月24日下午,政法学院廉政风险防控责任书签约仪式在博文楼451举行,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对本次活动提出了要求。她指出,签字仪式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是确保教职工健康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制度、一个抓手。并对今后本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责任,明确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规定;三是做好表率,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开展。

通过本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责任书的签署,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决心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本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人才培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推动本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