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员示范岗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7日 09:30    

法学院学生党员示范岗承诺书

一、坚定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言行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与损害党中央权威、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做斗争。

二、带头勤奋学习。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通识基础与专业文化知识,每学年学业成绩不低于班级前30%,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不低于班级前30%。积极参加专业与社会实践,全面提高自身身心、文化、知识、技能、智慧等方面的整体综合素质,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与建设者。

三、模范遵守课堂纪律。积极配合教师维护课堂秩序。协助教师规范学生管理,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不迟到、早退、旷课,严格按规定办理请销假手续。

四、带头遵守教室管理规定。积极维护教室卫生,不在教室内随意接打电话,不在课堂上从事与学习无关的活动,不将饭菜、零食等带进教室,不在教学楼及附近开展影响教学秩序的活动

五、模范遵守考试纪律。认真遵守相关国家法律法规、考试纪律,带头服从监考教师的监督、管理,不违纪不作弊不替考,坚决抵制各种考试作弊行为。

六、带头维护公寓管理秩序。模范遵守公寓管理制度,积极配合公寓管理人员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不晚归、夜不归宿;不在宿舍内从事影响他人休息的活动,不在宿舍内从事商业经营活动,不使用违规电器等。

七、积极维护党组织与党员形象。坚持党性原则,严格自律,不假公济私,不擅自利用院部、学生会等名义、设施、场所等资源谋取个人利益。

八、密切联系广大同学。做事认真、为人正直厚道,积极维护集体公平与团结,与同学、老师加强交流与沟通,积极创建和谐校园,共同构建绿色健康的育人环境。

九、践行宗旨、服务师生。积极发挥党员作用,热心帮助身边老师同学,积极参加党员志愿者活动,坚持每月为身边同学、社区群众做一件实事,为同学、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