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学期班会∣2023级专升本:起跑即冲刺·开战即决战——学业目标达成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8日 11:45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学风氛围,塑造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与不懈进取的优秀品格,促进广大学生学业目标达成度。2月27日,2023级法学专升本班“起跑即冲刺·开战即决战——学业目标达成动员会”主题班会在博文楼427召开,班主任左海静老师组织,全体同学参与。

班干部代表发言

四个班级的班长范仲原、李泽凯、王炎和徐铭辉分别总结了各自所带班级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及展望,一致承诺积极发挥骨干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同学树立新学期的目标与信心,建设先进班集体。

“全勤之星”表彰

为上学期荣获“全勤之星”荣誉称号的35名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以此以榜样的力量带动优良学风,激励全体同学尊重课堂,勤勉守正,学习榜样、成为榜样。

填写学业目标卡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将个人学业目标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班主任左海静老师组织全体同学填写个人学业目标卡。鼓励同学们明晰学业规划,正确对待学业发展,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培育自律自强、行为规范的良好习惯,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实现个人价值目标与班集体建设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