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08:38    

225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暨务虚会会议精神。

学院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吴君书记的讲话和赵长林校长的工作部署,传达了下一步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与会老师认真聆听,大家一致认为,讲话和工作部署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和攻坚目标,思路清晰,要求明确措施精准有力。新学期新起点,要把学校工作部署会的要求落实体现在法学院的各项具体工作上,以新面貌新举措迎接新挑战,彰显新作为。

会议对开学初学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对2024年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迎接审核评估,认真做好材料准备,强化“四说”工作二是持续推进教育教学规范化建设,强化法学和行政管理专业课程团队建设,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改革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师资水平四是进一步完善学院考核评价和绩效激励提高教师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五是深化科教产教融合,强化法学院社会服务工作团队建设,拓展法律服务领域,聚焦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基层社会治理等开展优质法律服务。

                                                                                     作者:陈欣           审稿人   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