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与山东文康(德州)律师事务所举行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08:19    

2023324日上午,法学院与山东文康(德州)律师事务所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山东文康(德州)律师事务所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陈伟一行七人参加活动,山东文康(德州)律师事务所主任艾民热情接待了法学院一行。

座谈中,艾民主任对法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史、执业理念专业领域等情况,希望双发能够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合作致胜,共创未来。

陈伟院长介绍了法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交流了法学院加强校地合作、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开展协同育人的工作思路,希望双方能够相互借力,共同发展。

双方签署了德州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和“德州学院就业基地”共建协议书,举行了双基地揭牌仪式。

法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律所的办公场所,看望了正在实习实训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