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赴北京大嘉(德州)律师事务所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8:02    

2023年3月23日,法学院一行四人赴北京大嘉(德州)律师事务所进行工作交流,北京大嘉(德州)律师事务所主任赵伟华热情接待了法学院一行。

座谈中,赵伟华主任对法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北京大嘉(德州)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史工作情况以及业务领域,希望接下来与法学院拓展、深化双方的合作领域。

陈伟院长介绍了法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交流了法学院加强校地合作、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开展协同育人的工作思路,希望双方能够相互借力,共同发展。

双方还重点围绕加强理论与实务交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法学院一行参观北京大嘉(德州)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