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到市依法治市办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09:23    

为进一步提升法学院服务地方工作质效,深化与地方法律实务部门合作,近日法学院院长陈伟带队到市依法治市办对接法治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工作。市司法局长刘洪贵、一级调研员梁少宗、副局长梁化坤和市依法治市办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德州市法治营商环境指标体系进行了初步探讨。

市依法治市办领导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依法治市办正在探索制定法治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希望与德州学院深入合作,共同研究制定指标化、可量化、可操作,体现德州特色的法治营商环境指标体系,扎实推进实际评价工作,打造一流法治营商环境。

陈伟院长介绍了法学院服务地方工作和法学教学科研人才情况,参与法治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工作,符合法学院服务地方工作导向,法学院人才队伍有能力承接相关工作,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双方还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