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到法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7日 17:26    

2023年2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莅临法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王金利听取了学院假期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教室、自习室、党建活动室、休读点等教学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各项教学设施的开学准备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做出相关安排部署。他说,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扎实的工作,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和特色;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疫情防控,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与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