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车滨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7日 17:09    

2022年10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车滨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相关负责人、法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博士、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车滨认真听取了我院班子成员年度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落实情况汇报,对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

车滨针对近期工作提出: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团建,发挥党委、党支部,党员、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鼓足士气,带领全体教师干事创业。二是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谋划下一年工作,聚焦学科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做出特色。三是全面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把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到位,要关注关心,用心用情做好师生思想、教科研、学习等各方面工作。共同维护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