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督导专家来法学院反馈教学督导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09:54    

614日下午,校教学督导组专家胡俊海教授、张福磊副教授、孙桂燕副教授对法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学督导情况进行反馈。法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反馈会上,督导专家逐一对每位老师的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一致认为法学院课堂教学效果良好。一是疫情封校期间,教师线上上课教学设备使用熟练,上课过程顺畅;二是教师线上教学采用雨课堂发红包、腾讯会议白板展示、qq课堂直播等方式讲授知识,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较好;三是授课教师在讲授过程中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做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教书育人。督导组专家也针对线上授课中存在的课堂教学设计随意、教学重难点不突出及学术前沿知识较少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组长胡俊海教授对法学院教学工作的进步表示了肯定,他认为,法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程度、认识深度和高度都有显著提升,在疫情防控期间圆满完成教学任务。下一步法学院还需要进一步凝聚共识,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最后,法学院院长陈伟教授对督导组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下一步将会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教,不断规范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