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与禹城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检校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3日 10:22    

62日上午,法学院与禹城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检校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副校长李永平、德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何万国出席仪式并致辞。李永平向签约活动表示热烈祝贺,认为检校共建协议的签订必将为双方合作搭建更为坚实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合作水平。希望双方以协议签订为契机,建立工作机制,密切沟通协调,有序统筹推进,使双方合作开出繁花、结出硕果。

何万国副检察长表示,此次“检校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是禹城市人民检察院与德州学院法学院加强合作共建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完善沟通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强化互动合作,实现法学教育与检察工作的互促发展。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检校合作协议书》,李永平副校长与何万国副检察长共同为“德州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禹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检察听证室、智慧检务平台等。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推动双方在法律实务研究、应用型人才培养、党建共建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