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7:39    

2022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517日下午,法学院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奋斗征程,精辟概括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青年一代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了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热情勉励和殷殷嘱托,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对青年的真挚关心和深厚期望,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负党的殷殷嘱托,做青年大学生的良师益友,矢志不移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相信青年、培养青年、激励青年,积极培养一批又一批社会主义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