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老干部老教授重返校园传承初心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9:04    

10月23日,按照学校“情浓重阳,爱满安康”重阳节活动整体部署,法学院组织开展了本单位荣休老干部、老教授“重返校园、传承初心”主题活动。

上午9:00,我校原政治系主任罗品三、历史系教授刘忠良等老教师,欣然应邀来到博文楼法学院会议室与师生开座谈、听汇报,并在院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博文楼休读点、文科图书借阅室、德州学院校史馆、学生餐厅、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知新湖、儒风广场等校园文化景点。老同志们虽都已年逾八十,但在参观过程中精神饱满、兴致盎然,频频为学校的巨大变化和美化靓化连连点赞,不显丝毫疲惫。

此次活动,围绕“重阳节”敬老主题,突出了法学院荣休教师共谋学校发展和新时代校园尊老爱老特色,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成为了法学院师生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育敬老美德的生动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