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政法学院党总支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5日 15:23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防疫工作和支部“三会一课”两不误,225日下午,政法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第二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师生党员表示,一定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带头服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必胜信心,保持健康身体和乐观心态;积极做好线上授课准备,确保正常工作不断线。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虽然场地从“线下”挪到了“线上”,形式上发生了改变,但不变的是学习效果。通过共同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党员打赢疫情阻击战的正能量,也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切实体现和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