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法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5:39    

523日,山东文康(德州)律师事务所盖晓华主任来法学院为2023届、2024届毕业生同学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分为“我为什么要去西域边疆”“如何做到知行合一”“我在西域兵团的日子”“西域归来心路历程”四个部分,讲述了法律援助工作对于推进国家法治建设和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阐释了从事法律实务工作做到知行合一的重要性。盖主任重点结合生动的图片讲述了自己在新疆开展法律援助的工作经历,交流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了经历的感人故事。

聆听讲座,同学们感受到了盖晓华律师作为一名法律人的担当奉献精神和进取有为的积极人生态度,坚定了作为法律人奉献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事业的决心。

盖晓华律师山东省仲裁发展促进会“优秀仲裁员” 2020年度“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2022年度德州仲裁委优秀仲裁员,被德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评树为“身边的党员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