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法学院组织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毕业生就业线上直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17:11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完善学院促就业工作机制,5月9日,法学院组织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毕业生就业线上直播招聘会,校党委书记车滨,副校长迟沂军出席。

车滨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线上交流会,是德州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一次专项活动。希望实务部门和企业界多关心德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们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让我们一起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把就业这件关系到广大毕业生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抓好,共同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上,法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法学院办学情况,山东载熙律师事务所、山东涵诺律师事务所、山东家硕律师事务所等10家企业代表分别就校企深化合作、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合作平台构建等工作深入开展交流。随后,各企业分别进行招聘岗位说明,有意向的同学通过线上形式投送简历或与企业进一步进行沟通交流。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10家相关企业共提供80余个岗位供学院毕业生选择,涵盖法学、行政管理及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多名学生线上投递简历。

团委、就业指导处、法学院负责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