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就选山东》直播:4月9日下午3点30分,齐鲁制药、鲁南制药、福瑞达医药集团三家医药类名企与你相约!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8日 10:06    

“就选山东”齐鲁名企空中宣讲会医药类专场将于49日下午在抖音进行直播宣讲,本期我们邀请到齐鲁制药、鲁南制药、福瑞达医药集团三家医药类名企,届时三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会就公司情况、岗位需求等内容与大家进行在线交流。

   另外,46月期间会陆续为大家奉上百场省内名企直播宣讲,云集浪潮、青啤、海尔、海信、重汽、潍柴、山航等众多名企,大家可扫码关注我们的就选山东抖音平台,即可第一时间围观直播宣讲活动,我们在这里等你!

本期名企宣讲预告:

一、宣讲单位:齐鲁制药、鲁南制药、福瑞达医药集团

二、时间锁定:49日下午330分。

三、参与方式:

1.“就选山东”山东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云平台网址为yun.sdgxbys.cn

2.“山东招聘云平台微信公众号。

3.“就选山东官方抖音号。

四、活动背景:

就选山东齐鲁名企空中宣讲会,是我省2020年重点推出的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系列活动之一。优选我省百强企业、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企业)等,统一面向全省2020届毕业生开展空中宣讲会。作为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覆盖省内150余所高校,60多万2020届毕业生。

点击链接进入“就选山东”直播频道

http://yun.sdgxbys.cn/col/zbyxj/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