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欢迎报考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6:21    


  政法学院始建于1979年,是德州学院最早设立的院系之一,现设法学、行政管理2个教学系和1个实践教学中心,现有法学、行政管理2个本科专业和法律事务1个专科专业。法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均为德州学院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法学专业被确立为德州学院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

  政法学院建立了一支职称、学历、年龄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职工43人,其中专任教师38人,博士15人,硕士17人;具有高级职称23人,律师7人。拥有山东省首届高校教学名师1人,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1人,省市级劳动模范、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巾帼建功标兵、新长征突击手8人;德州学院学科带头人1人、学术骨干3人,校级教学名师1人、教学骨干4人。教师队伍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形成了良好的教学和学术风气

  政法学院2018年招生详情请点击链接:

 “政”以才治 “法”礼兼修丨欢迎报考德州学院政法学院